栏目名称

市交通质监站开展264省道淮安区段建设工程品质工程创建督查

发布时间:2023-12-14 10:58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12月13日,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对264省道淮安区段建设工程开展品质工程创建督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推动品质工程创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施工、监理、中心试验室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品质工程创建情况汇报,对照《江苏省公路水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评价标准》,查阅了相关资料。检查组还查看了施工现场,抽检了施工原材料,检测了桥涵结构物和路基实体施工质量,督查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参建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完善。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检查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照项目制定的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实施方案,进一步落实科技攻关计划,积极推广应用“四新”技术;二是完善品质工程创建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做好迎接省交通运输厅年度督查准备;三是加强桥梁结构物外观质量控制,对已经发现的外观缺陷采取科学措施进行处理;四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及时清理施工现场工具、废料,完善便道和交叉道口安全设施,确保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