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在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综合考核中位居前列

发布时间:2022-01-19 17:42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1月18日,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综合考核结果,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位居全省前列。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认真落实交通强国、交通强省、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和“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建设部署,统筹推进基础设施补短板、枢纽功能培育、服务品质提升、治理能力升级、绿色交通示范、行业党建引领等“六项工程”,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年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00亿元,顺利实现“十四五”和现代化新征程的良好开局。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全面落实交通强国、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和“绿色高地、枢纽新城”战略部署,以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为统领,加速推进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努力当好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