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铁路办督查新长铁路沿线环境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29 11:14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4月26日,市铁路办赵正刚副主任率队与市整治办、新长工务段联合对5个各县区的新长铁路沿线环境交办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其中:淮阴区共存在41处,目前已与铁路部门对接,还未开展实质性的整治活动;清江浦区存在问题共5处,计划于4月30日前整改到位;开发区存在问题共3处,已排除隐患2处,计划于4月30日前整改到位;生态文旅区存在问题共3处,计划于5月10日前整改到位;淮安区存在问题共20处,已排除隐患4处,计划于4月30日前整改到位。督察组要求各相关县区要继续以问题清单为抓手,进行再排查、回头看,严防问题反弹,并加强与铁路管理部门沟通,建立联动机制,对铁路沿线存在的问题做到反应快、行动快、处置快,同时要加大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宣传力度,加强对沿线群众的知识宣传力度,从根本上杜绝彩钢瓦、塑料大棚等安全隐患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