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对淮安综合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节前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4 18:03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1月13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道路局局长杨金国带队督导检查淮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赵锦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到先后到淮汽集团汽车北站、清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码头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重点检查了车辆管理、动态监管等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码头、站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检查后,检查组与淮安交通执法支队进行现场座谈并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检查组充分肯定支队在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有关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有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督导交办。

杨金国指出,春节长假临近,安全管理和防疫压力增大,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加强安全检查和应急值守,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问题;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加大客运站场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单位、部门、个人的责任,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