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开好公路新局 矢志跨越赶超——淮安市公路中心党委专题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8 18:08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淮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重点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开始之前,全体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市委书记陈之常接受省主要媒体采访报道,充分领会陈书记提出的淮安将在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上,扛起光荣使命、矢志跨越赶超、追逐复兴梦想,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的深刻主旨和奋斗目标。

会议认为,在迈上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召开,是一次对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最新要求的深入学习,全会回顾总结今年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明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在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上,扛起光荣使命,矢志跨越赶超,追逐复兴梦想,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做好学习贯彻工作,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晓斌指出,公路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淮安公路部门要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和“跨越赶超”新要求,着力完善公路基础设施、养护管理、农路建管养、安全保障以及行业治理体系,继续锚定“建设人民满意公路”的目标定位,把作为淮安公路交通先行军应该做、能够做、必须做好的事情办实办好,创造更为坚实丰厚的高质量跨越发展成果,努力在淮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体现交通担当、贡献公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