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督查源头强基础 护航春运保安全——淮安市公路中心开展春运安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15:24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2022的新年春节出行高峰已至,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公路系统“两保一强”工作,1月17日—21日,市公路中心采取由主要领导随机抽查、分管领导带队督查方式,分7组对全市公路系统干线公路路况及附属设施、桥梁、应急基地、养护工区、服务区(停车区)等春运安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及时交办整治发现问题。

市公路部门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了极端重要的位置,清醒认识到做好春运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同时,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不容易乐观,国内在北京、天津、河南、广东、上海仍有18个高风险地区和59个中风险地区。全市公路系统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的严格落实安全、疫情防控、应急防范等工作举措,加大对公路建设、养护、交安设施维护、路网管理等重点领域安全巡查检查力度,强化问题隐患的闭环管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公路春运春节安全保畅、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