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全市交通系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16:45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市快速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贯彻落实,保证建设形势稳定。内环高架所有施工单位在高架桥等明显位置悬挂、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部分项目部邀请公安人员对春节后返工的农民工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教育。同时,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开展多轮次涉黑涉恶线索排查,确保排查见底,不留死角;市港口部门于5月8日召开了港口企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辖区5家港口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传达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市地方海事部门5月9日到淮安市交通技工学校,组织正在该校参加培训的船员学习了扫黑除恶知识,开展了问卷调查和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征集。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地方海事系统在办公楼、执勤点、海巡艇等对外服务场所悬挂横幅,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举报电话等内容,共悬挂宣传横幅19条、设置宣传栏6个、广告牌14块、LED屏滚动宣传20块、发布甚高频广播48次。编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和扫黑除恶调查问卷,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270余册,开展问卷调查近70人次。在渡口、运输公司等地,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讲;涟水县交通运输局于5月9日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全体人员共120余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