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交通系统青年参加2019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五四”纪念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11:38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全市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经团市委书记室同意,决定组织全市各级团干部参加2019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五四”纪念跑活动。

5月12号上午8点,金湖马拉松在荷花广场鸣枪起跑,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敬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赛事全程历时三小时,共设置半程马拉松、周恩来纪念跑和“五四”纪念跑3个项目。局团委组织20名市区交通系统青年参加了“五四”纪念跑活动。

在活动中交通青年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活力,展示了交通青年的风采。此次活动不仅迎合了青年的兴趣爱好,还倡导大家“动起来”,发扬五四精神,以饱满的状态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