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11:41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压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分别带队督导调研了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组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局党委副书记徐成东带队督查指导淮阴区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听取了专题汇报,随后,督导组到汽车北站现场检查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局党委委员、交战办副主任王耀带队督导洪泽区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洪泽区交通局作了专题汇报,督导组检查了相关台账和宣传资料,随后督导组到洪泽客运汽车站检查了扫黑除恶开展情况。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卫东分别赴涟水县和市地方海事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耿良道带队督导了金湖县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处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督导组检查了台账和宣传资料,并检查了金湖客运汽车站扫黑除恶开展情况。

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许万根带领局综合计划处、工程管理处到盱眙县督导扫黑除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