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10:40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为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5月14日晚,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V60A0009.JPG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效文对当前交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暴露出的4个问题指出了整改意见,并就近期工作和迎检准备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6个围绕"和"9有″建设要求,全面推进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局领导徐成东、姜卫东、耿良道、汪登群、邱可昌分别提出要求。市局扫黑办通报了当前交通行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宣传发动和台账资料规范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区行业部门和局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迎检工作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