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委书记姚晓东调研马浪岗海事所

发布时间:2019-09-16 16:55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姚晓东率队乘船赴洪泽区地方海事处马浪岗海事所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毅及市交通运输局、洪泽区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17113740.jpg

听取马浪岗海事所情况介绍


2.jpg

查看监控大厅


调研过程中,姚晓东听取了马浪岗海事所基本情况介绍,观摩了海事监控大厅,参观了党支部活动室和荣誉室。在海事监控大厅,他详细询问了该所智慧海事建设情况,“辖区监控一共有多少”“湖区监控是怎么架设的”“每一条船都能定位到吗”……在看到该所获得的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奖牌时,他感叹道:“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做好事”。


5.jpg

观看纪录片


最后,他还与坚守马浪岗海事所33年的先进典型孙成斌合影留念。乘船返回期间,姚晓东一行还观看了《大湖卫士》纪录片,对马浪岗海事所先进典型事迹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