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执法支队全力做好淮安援鄂医疗工作组交通保障

发布时间:2020-01-29 13:59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1月28日上午7时,载着淮安市29名医护工作者和大量医疗物资的苏H0095T、苏H11802两辆大客车从市卫健委出发,前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乘机赶赴武汉驰援疫区。

    1月27日中午接到市卫健委用车需求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第一时间为承运企业淮安新世纪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两辆大客车办理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并要求该公司采取有力措施,高质量完成本次运输任务。一是严把驾驶员资格关。执法支队要求该公司选派政治素质高、驾驶技术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强的驾驶员执行本次运输任务。二是严把车辆技术关。要求该公司选用证件齐全、技术状况良好的车辆承担本次运输任务。并在起运前,提前对车辆进行严格安全检查。三是要求车辆行驶过程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到达目的地后,服从场地管理,对车厢和行李仓进行仔细检查,防止医疗队有物品遗漏在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