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保障淮安首批医护工作者赴南京乘机驰援湖北

发布时间:2020-01-28 13:06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1月28日上午7时多,载着我市医疗队29名医护工作者和大量医疗物资的苏H0095T、苏H11802客车,从市卫健委驶出前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乘机驰援湖北。

    近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淮安民众的心。1月27日中午,接到市卫健委运输需求信息,淮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第一时间为淮安新世纪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承运车辆办理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

支队要求该公司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本次运输任务高质量完成,一是选派政治素质高、驾驶技术优、安全服务意识强的驾驶员执行本次运输任务;二是选用证件齐全、技术状况良好的车辆承担本次运输任务,起运前对车辆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三是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抵达目的地后服从属地管理,仔细检查车厢和行李仓,避免医疗物品遗漏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