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疫情当前执勤忙 殷殷关爱暖意浓

发布时间:2020-02-04 09:52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送向疫情防控一线的爱心牛奶

“感谢你们守护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2月3日,淮安海之韵商贸公司总经理范学超来到县交通运输局,他边从卡车里搬运牛奶边感慨道,“我从新闻报道上看到我们交通执勤人员24小时在卡点值班,真的很辛苦。我曾经也是一名老交通人,这里有260箱牛奶请你们收下!”

辗转筹集酒精   只为一线人员的安全

一线执勤很辛苦,但有爱就会很暖。淮安方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得知涟水交通一线执勤酒精缺少的情况后,通过多种途径辗转筹集了100瓶酒精捐赠给交通部门一线的战士。2月3日,她带着物资来到县交通运输局,感动的说:“一线执勤最重要也要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这是我们筹集来的,希望一线的战士们能够做好自身防护,谢谢你们的付出!”

一位老人为卡口执勤提供免费夜餐

自疫情防控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涟水县329省道卡口每天值夜班人员都能吃上一顿热腾腾的夜餐,在这寒冷的夜晚,让329省道值班人员倍感温馨和鼓舞。

这位老人名叫费贵虎,现年六十三岁,是涟水县唐集镇大桥村人,他家就住在该防疫卡点附近,以前经常在这一带为百姓做帮办,有着很好的厨艺,当他看到卡点值班人员夜间既冷又饿时,就主动在每日凌晨一点左右为值班人员免费提供夜餐,准备什么样的夜餐他每天晚上都要到值班人员那里征求意见,尽一切可能满足当班人员的口味。在2月1日晚上,他边忙碌边对笔者说,“如今是非常时期,俗语说‘国家兴旺,匹夫有责’,你们这些值班人员也可以说是疫情面前的逆行者,在一线值班非常辛苦。我儿子曾经也当过兵,并且还是共产党员,我做点善事是应该的,为你们提供夜餐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每当我看到你们每个深夜都能吃上热腾腾的夜餐时,听到每个人的每一声谢谢,我都感到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