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铁办党员干部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09:54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连日来,市铁路办党员干部积极对接淮安火车站、淮安东站,为我市铁路客运窗口做好疫情防控的服务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月28日以来,市铁路办党员干部多次到两个车站检查、询问、了解情况,由党支部安排党员同志每天向淮安东站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500个,王达年同志多次驾车前往两个车站,为一线人员送去口罩和消毒液等物品。截至目前,市铁路办已向车站发放口罩3000余个,84消毒液40余公斤。与此同时,针对上海铁路局新长工务段提出的消毒液紧缺的情况,市铁路办积极协调,目前已解决200公斤84消毒液供应。

近期,人员返程高峰即将到来,市铁路办党支部将继续发挥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医用口罩、84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用品的保障工作,并根据车站需要协调做好其他地方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