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盱眙交通海事部门不畏疫情及时救助一安徽籍发热船民

发布时间:2020-02-14 14:19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2月11日14时23分,盱眙县交通运输局水上指挥中心接到船舶皖创业2278号船长紧急求助:其弟弟在船出现连续发热发烧症状,不知什么情况,需要马上就医。指挥中心值班人员接报后,立即告知:先不要紧张,不要恐慌,等候处理。

随即中心立即通过“淮河水域智能监管系统”查明该船航行轨迹:该船1月13日从安徽省亳州市涡阳港装货发往江阴港,17日途经盱眙,24日到达江阴港。后于2月8日从江阴装货发往涡阳,2月11月再次徐经盱眙。该船近期没有到过湖北武汉。在掌握到这一情况后,中心值班人员又进一步通过电话询问查清在船人员情况:该船在船人员4人,为一家四口,其中船长钮德发,船长父亲和母亲,发热人员为船长弟弟钮某某。其弟钮某某年前在芜湖坐车到涡阳后上船,其余3人一直在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