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金湖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3 09:28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保障公众健康,2日上午,金湖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印发并解读了《关于调整县交通运输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一办九组”工作机构的通知》,集中学习了《金湖县春节期间返乡政策实施细则》《关于倡导就地过节强化疫情防控的通知》等最新文件精神,本着早研究、早谋划、早落实的原则,要求全系统全力以赴做好春运期间交通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兼顾做好春运期间各项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运输保障两不误。同时,会上对目前金湖县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汇报,进一步明确与夯实了县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各部门的职责分工。

会议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放在工作首位,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二是要压实责任到人,强化督查检查,确保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精准落实到位;三是“一办九组”要夯实责任,抓好任务落实,坚决落实管控的闭环管理。

会议强调,金湖县交通运输系统内各单位以及“一办九组”要动员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要拧成一股绳,要充分发扬金湖交通人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以慎始如初、坚如磐石的信念,切实筑牢交通运输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确保疫情防控与交通运输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