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献血献爱心 人间传真情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0:38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保证淮安市临床用血安全,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无偿献血时间安排的通知》的要求,2月25日上午,淮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在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交通人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


无偿献血事业是一项“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公益事业,是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高尚行为,市交通运输局坚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用一股股热血和满腔爱心搭起生命的桥梁,传递生命的希望。

多年来,该局致力于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传递爱心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淮安交通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