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全面部署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11:36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5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督查、更好的成绩为实现2019年全市“全国保第五,全省争第一”的目标贡献交通力量。

V60A0008_副本.jpg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迎春传达了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推进会和相关文件精神。会议通报了市创建办月度实地考察项目情况,对每一个失分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要求。对《2019年淮安市交通运输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明确各单位的共性和个性创建目标任务。

局党委委员、交战办副主任王耀简要回顾了去年创建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要站位全局,凝心聚力,以更高的认识抓创建;对照标准,分类实施,以更实的举措抓创建;突出重点,夯实责任,以更严的标准抓创建;加强宣传,齐抓共管,以更强的合力抓创建。

各区交通运输局、市直交通事业单位、铁路办、机场公司、公交公司、电车公司、淮汽集团分管负责人,火车站、客运站和出租车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