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京杭运河淮安段绿色现代航运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20 17:00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8月19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惠先宝带领厅综计处、港航中心、苏北处来我市调研京杭运河淮安段绿色现代航运发展推进情况,市政府副市长赵权、副秘书长秦浩、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效文等陪同调研。

QQ图片20190820114642_副本.jpg

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淮安新港作业区,现场听取了淮安内河集装箱发展情况介绍。

V60A0005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苏北处汇报了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淮安船闸至九龙湖公园)示范工程建设方案。我局从组织机构、实施范围、重要节点打造、任务分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惠先宝对我市前期所做的基础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我市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副市长赵权指出,京杭运河淮安段绿色现代航运发展实施方案由市政府牵头制定总体方案,形成任务清单,并组织召开工作任务布置会,尽早启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