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营造良好环境 提供坚强保障——市交通运输局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7 16:03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9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总结通报了近期全市明察暗访工作落实、“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工作开展以及省厅涉恐暗访检查情况等内容,分析了当前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和存在不足,对近期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运输企业、客运站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监管、细化服务举措,努力将 “两保一强”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E9F6555E761BCB6680A710B2AA4CC845_副本.jpg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效文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庆典在即,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清晰地认识到新时代新形势下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要以“朝领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工作状态,围绕城市公交、客运站场等重点领域,拿出超常举措,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节日安全工作督查、检查,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全力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