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3 14:21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在全市一大批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进入重要节点的关键时期,为推动早日将淮安打造成为综合交通枢纽,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华,副主任徐利华、周茂萱,党组成员许步健,秘书长张进成等参加活动。副市长赵权、市政府副秘书长秦浩、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效文等陪同视察。

       刘华一行先后察看了宁淮高速公路洪泽高架桥下体育公园、348省道洪泽段建设工程、高铁东站综合客运枢纽、内环高架、淮安新港。

1.jpg

2.jpg

       汇报会上,副市长赵权介绍了我市重点交通项目的建设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效文重点汇报了全市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情况、存在短板及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