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交通双拥工作得到省双拥工作考评组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9-12-02 13:54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11月28日下午,省双拥工作考核组在市委副书记戚寿余和市双拥办领导的陪同下,到市交通运输局检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双拥创建工作。

9f79abab-cb1f-4e6d-b040-b86f79564242.jpg

       考核组现场查看办公场所、查阅了工作台账并听取了局党委委员、市交战办副主任王耀的工作汇报,省考核组领导对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双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fbf1a73-f482-4211-92a2-37a71d113173.jpg

       近年来,淮安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建设,牢固树立有为、科学、精致、和谐“四个交通”理念,认真落实“两聚一高”,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苏北重要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努力寻求综合交通建设、运输经济发展、行业改革创新、民生优化服务和行业形象提升五个突破的同时,始终情系“强军梦”,坚持唱好“四季歌”, 注重发挥交通运输行业优势,认真履行双拥成员单位的政治责任,扎实抓好拥军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和发展交通建设与国防建设相得益彰、融合发展、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先后被国家表彰为“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被省表彰为“双拥工作先进单位”,连续四次被市委、市政府和淮安军分区联合表彰为“双拥创建先进单位、功臣单位”。市直交通系统有6家14次被省、市表彰为双拥工作先进单位,42人次立功受奖。

71caaeee-73f5-4a93-b57c-005788645a3d.jpg

市交通运输局慰问淮安军分区

       市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双拥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理念,在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创建活动中,牢固树立“三个不忘”的思想和“三个转移”的思路,紧贴“四个交通”战略促发展抓双拥,创造性地抓好双拥工作的落实,较好地彰显了交通运输行业双拥工作特色,把良好融洽的军政军民关系融入和谐的大交通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