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内环高架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19-12-16 10:54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12月15日上午10点淮安举行内环高架通车仪式

       市领导姚晓东、蔡丽新、王维凯、戚寿余、张国梁、周凤琴、唐道伦、赵洪权、李森、周毅、张长金、刘华等参加活动。

331fa201-4ec6-4491-8d8b-4013f586c7cb.jpg

市委姚书记宣布通车

1775fdb7-2b8a-4525-b915-6c718323817d.jpg

市长蔡丽新主持通车仪式

       内环高架建成通车,标志着淮安进入了立体交通新时代,对城市交通的格局完善具有重要作用,将推动城市路网结构优化升级,提高出行效率,有效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推动搭建起城市各功能片区之间、中心城区与高铁站等重要节点之间的快速通道,促进要素流动;推动实现市内交通与市际交通的有效衔接,进一步增强苏北重要中心城市的集聚辐射功能,是一项关系全局、影响长远的重大基础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