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我市部署推进京杭运河淮安段 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 09:07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12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京杭运河淮安段绿色现代航运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10月28日市委、市政府推进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京杭运河淮安段绿色现代航运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通强国”“交通强省”战略部署,推动与省交通运输厅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奋力推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市政府副市长赵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秦浩主持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淮安区、清江浦区、淮阴区、经济开发区、生态文旅区等部门汇报了前阶段此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微信图片.jpg

       赵权强调,推进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建设要善于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准确把握城市转型发展的要义,坚持高起点设计彰显文化自信的方案,进一步加大前期工作力度,及时保障资金、土地等要素到位,不断强化人员组织保障,努力形成条块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项目化管理的层次和水平,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顺利完成,积极推动淮安早日重现“运河之都”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