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一支队三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01-01 09:58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12月3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干部大会暨一支队三中心揭牌仪式,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有关工作职能转换,更好地促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效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直涉改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f0175f56-dc10-4d4b-b9da-39416e9493c4.jpg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徐成东宣布新组建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名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卫东宣读市委编办相关文件并就改革作有关情况说明。

微信图片徐书记.jpg

微信图片姜局长.jpg

       徐效文强调,实施机构改革是推进交通运输行政职能回归机关、综合行使执法职能、强化公益服务的重大举措,对于推进淮安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涉改单位和个人要进一步深化对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的理解和把握,为改革顺利圆满完成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拥护支持机构改革。深刻认识此次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机构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检验交通人意志品格的时代考卷。二要快行动稳推进,切实加快工作职能转换。做好人员转隶、职责转变、事务交接、抓好党的组织调整等工作。三要守纪律强担当,全力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讲党性重品行,严纪律正作风,早谋划善作为,立足更高站位、更高标准,以“主人翁”精神、“主力军”姿态,勇挑重担、主动担纲,努力在淮安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中当先锋,为实现淮安交通“枢纽重塑、品质提升”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揭牌.jpg

       最后,徐效文为新单位揭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淮安交通运输事业掀开了新的一页、迈入了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