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在淮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 “枢纽新城”规划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04 09:35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11月3日下午,在淮省人大代表调研淮安市“枢纽新城”规划建设情况。淮安市委副书记张国梁、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参加活动。

057b043f-1efa-4064-b527-0c096738f81e.jpg

代表们参观淮安高铁综合客运枢纽,了解高铁运行、公交客运车辆班次、停车服务以及高铁规划建设情况;来到348省道跨京杭运河特大桥,听取我市国省干线公路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赴黄码大桥下建设中的左岸花园,了解京杭运河淮安段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地考察已经建成通车的淮安运河大桥、市区内环高架。

近年来,淮安市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建成“公铁水空管”统筹发展、有效衔接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成为区域乃至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指出,淮安需要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工作,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代表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通过多种方式为推进淮安“枢纽新城”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