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盱眙召开全县交通运输冬季安全生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09:15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11月13日,盱眙县召开全县交通运输冬季安全生产部署会。全县城市公交和网约车、“两客一危”、水运、港口等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杨照祥、副大队长蔡浩、副大队长薛伟,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邱祖喜出席会议。

f60d2dde-a4df-4a8b-998d-d153292720e2.jpg

部署会上,盱眙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蔡浩就水运、港口企业,副大队长薛伟就城市公交和网约车企业,运输中心主任邱祖喜就“两客一危”企业进一步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分别作了布置。

盱眙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大队长杨照祥表示,冬季气候变化频繁,历来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时期。交通运输行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重、面临的困难多,各企业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部省市关于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交通运输行业安全保障措施。

杨照祥还特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2日到江苏调研,总书记对全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定是绕不开的调研内容之一。希望全县“两客一危”道路运输、水运和港口企业一定要提高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敏感性,进一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据了解,作为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该大队将于近期就各企业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希望各企业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服务好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实现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