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交通运输行业第八届“先行军杯”职工运动会健身操比赛暨闭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30 13:49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冬日因激情而绚烂。2020年11月27日下午,在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淮安市交通运输局举行第八届“先行军杯”职工运动会健身操比赛暨闭幕式。局长、党委书记徐效文致辞,局领导王耀、姜卫东、张义贵、邱可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30134534.png

徐效文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对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淮安交通运输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显著成绩,全市“公铁水空管”统筹发展、有效衔接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初步形成,区域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地位基本确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加快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过程中,我们提出了“有为交通、科学交通、精致交通、和谐交通”的发展理念,其中“和谐交通”的重要内容就是加强职工文化建设,经常性的开展体育活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在交通工作任务非常艰巨的情况下,我们非常重视并经常性地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在引导全系统职工增强体质、积极进取、提升境界、热爱生活的同时,锻炼了队伍、活跃了文化、交流了感情,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交通运输行业的良好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01130134636.jpg

徐效文希望全系统干部职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推动淮安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先行军杯”职工运动会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一件大事、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已经是第八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专题研究、周密部署,各相关单位也大力支持,提供了人、财、物等多方面的保障,自9月份以来,一共有20余家单位、7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8个项目的比赛。

健身操比赛是本次运动会的收官项目,一共有14个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各代表队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付出汗水的同时,共同分享欢乐,在赢得荣誉的同时,还收获了更多的友谊,来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直事业单位、交通行业企业等单位的干部职工相聚在一起,增进了解、加深友谊,运动会精彩纷呈,是一场团结奋进、务实进取的淮安交通人自己的体育盛会。

经过激烈角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代表队和涟水县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现代有轨电车经营有限公司代表队、淮阴区交通运输局代表队、洪泽区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