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委宣讲团在市交通运输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0 09:01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12月10日上午,淮安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效文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宣讲。

报告会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前阶段习近平总书记来江苏视察所提出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同时也对淮安市“十三五”时期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报告以及对“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进行谋划展望。

c8b444bd-6709-47f1-9a0a-5e74f8c713dd.jpg

现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从思想、理论和论断的把握上,从历史、现实和未来的贯通上,从目标、任务和政策的衔接上,对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既是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也是推进淮安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指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