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投放新能源汽车80辆,淮安区城乡一体化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21-01-05 09:58 字体: 来源: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1月1日上午,淮安区举行城乡公交一体化线路开通仪式。淮安区委书记张笑强调,要坚持以群众利益为中心,站位全区、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协作意识,确保以完善的设施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d849b269-b2d4-4b66-8a57-1c46fb9a74a9.jpg

据了解,淮安区城乡公交一体化线路由淮安市客车运输总公司负责运营,本次开通了苏嘴、博里、平桥、南闸、范集、宋集的一体化线路,投放新能源汽车80辆,每条线路班车间隔10-15分钟,实行阶梯票价,票价比原来降低了三分之一。

近年来,淮安区新增、优化城市公交线路16条,开通镇村公交线路51条,更新新能源公交车295辆、镇村公交65辆,有力地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