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信用交通城市”建设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08 17:09 字体: 来源:法规处编辑

为深入贯彻“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淮安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评审工作,淮安市交通运输局于6月7日组织了“信用交通城市”建设集中学习研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市交通执法支队、各县区交通运输局信用管理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三年(2021-2023年)行动计划》、市信用办《淮安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任务分解及操作手册》和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信用交通城市”创建工作计划》,对信用承诺实施意见、“信易+”工作等进行了研讨,并对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评审、第三届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单位(集体)和个人推荐评选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

下一步,淮安交通运输部门将结合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评审,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年度信用管理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信用管理工作机制、健全制度体系、打造“信易+”应用场景、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全面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切实打造“信用交通城市”。

IMG_20210607_1556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