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16:06 字体: 来源:法规处编辑

为深入宣贯《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积极推进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10月29日上午,在淮安汽车客运南站,淮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1.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客运场站工作人员、驾乘人员发放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淮安市诚信建设倡议书》和信用交通宣传单页等宣传资料,讲解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和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及要求,宣传了淮安市成功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的喜讯,积极引导从业人员和出行群众提升守法诚信意识。

2.jpg

《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将于2022年1月1日正式施行,淮安市交通运输局近期还将结合“诚信万里行”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通过细致深入的学习、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营造学习条例、宣传条例、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