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布置开展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17:05 字体: 来源:法规处编辑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信用交通城市”建设,全面助力江苏“信用交通省”和淮安“全国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建设,加快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的信用体系和新型监管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在11月份布置开展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一是制定方案,明确“信用交通宣传月”重点任务。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印发了《2021年淮安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明确了“全景式”展现信用交通新成果、“聚焦式”专题报道信用交通新举措、“互动式”交流信用交通建设和“立体式”传播诚信交通文化4个方面11项重点工作任务。

 1.jpg

二是学习研讨,布置“信用交通宣传月”工作要求。11月10日上午,淮安市交通运输局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组织市直交通运输各单位和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在线召开了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学习研讨会,解读了活动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并组织学习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江苏省“十四五”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发展规划》、《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在江苏省交通运输领域积极开展“信易+”守信激励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市信用办关于开展“信易贷”推介活动、迎接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等工作要求。

 2.jpg

三是结合实际,实施“信用交通宣传月”创新举措。宣传月期间,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将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组织《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信易贷”推介、“诚信万里行”宣传等系列活动,努力使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