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布置开展道路水路运输信用评价、信用修复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4 16:18 字体: 来源:法规处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市信用办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构建以信用为基础覆盖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的监管机制,淮安市交通运输局于2021年12月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道路水路运输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关于全面做好道路水路运输信用修复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全面布置开展道路水路运输信用评价、联合奖惩名单认定和信用修复等工作。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道路水路运输信用管理学习研讨会.jpg

为确保道路水路运输信用评价等工作有序推进,淮安市交通运输局于2021年12月30日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组织召开了道路水路运输信用管理学习研讨会,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近50名信用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近期省市下发的信用评价、信用修复等文件精神,通报了道路水路运输信用自检信息填报和信用修复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进一步落实好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双公示”、“信易+”和涉企行政处罚三张清单及信用承诺制的工作措施,并就相关问题开展了研讨。

根据计划,淮安交通运输部门将于2022年3月10日前完成道路水路运输信用评价工作、3月31日前完成联合奖惩名单认定工作,常态化指导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做好信用修复工作,不断提升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