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企业“信易贷”推介暨诚信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16:44 字体: 来源:法规处编辑

为深入推进“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切实做好“信易贷”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全面助力淮安“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和“信用交通城市”建设,不断优化交通运输领域营商环境,11月29日下午,淮安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发改委(信用办)、市金融监管局等单位,共同召开淮安市交通运输企业“信易贷”推介暨诚信建设会议。市交通局政策法规处、市发改委(信用办)信用建设处、市金融监管局金融发展处、市交通执法支队、江苏中资信用管理公司和淮安市部分道路水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在会议上,市交通执法支队李建淮副支队长介绍了交通信用管理工作相关情况;市发改委(信用办)潘永忠处长就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努力构建“诚信淮安”进行了专题辅导;市金融监管局徐心宇同志介绍了淮安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江苏中资信用管理公司胡浩总经理解读了企业信用修复条件和流程;市交通局政策法规处工作人员组织学习了《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第三届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诚信个人陈峰做了交流发言。

3.jpg

市交通局政策法规处吴龙铸处长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和信用管理工作,明确三点要求:一是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道路水路运输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好信用体系建设、“信易贷”推介等工作要求。二是构建覆盖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的信用监管机制,切实加强交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三是全面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在全行业营造诚信守信的氛围。

此次会议既是淮安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度“信用交通宣传月”进企业活动,也是淮安市2021年“信易贷”交通专场推介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交通运输行业的诚信意识和行动自觉,将对淮安创建“信用交通城市”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