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诚信春运 温暖行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0:06 字体: 来源:法规处编辑

1.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诚信春运 温暖行程”志愿服务活动.jpg

为切实推进2022年“诚信春运”建设工作,充分营造诚信守法、优质文明的交通运输环境,更好地服务群众出行,淮安市交通运输局于1月26日在高铁淮安东站组织开展了“诚信春运 温暖行程”志愿服务活动。

2.交通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1.jpg

交通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

4.交通志愿者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jpg

交通志愿者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

5.交通志愿者宣传文明旅游相关知识.jpg

交通志愿者宣传文明旅游相关知识

6.交通志愿者帮助乘客出行.jpg

交通志愿者帮助乘客出行

活动期间,交通志愿者向车站工作人员、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和出行群众发放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淮安市诚信建设倡议书》和疫情防控知识等宣传资料,宣传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知识,讲解了春运期间诚信出行、文明旅游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注意事项,并积极协助旅客做好购票取票、拿放行李、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工作,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