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涟水县航道站开展“送法律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15:12 字体: 来源:法规处编辑

       为推进法制宣传教育“组织进企业”工作,充分发挥法制宣传教育在依法治县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5月10日,涟水县航道管理站开展 “送法进企业”活动。该站航政执法人员深入各个涉港企业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职工普法手册》《法律法规汇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到企业职工手中,零距离提供法律宣传服务,受到了职工的热烈欢迎。通过这次“送法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干部和广大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同时增强了广大职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推动形成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1.png                                                 

(涟水县交通运输局   季罗勇    颜刚   李高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