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交通运输部门完成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从业人员2020年度信用等级初步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11:00 字体: 来源:法规处编辑

    近日,淮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县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根据《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江苏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对全市约2.27万余家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和11.95万余名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开展了2020年度信用等级初步评定工作,其中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AA级(较好)及以上占比约97.3%、道路运输从业人员AA级(较好)及以上占比约99.8%。

    信用等级初步评定结果在淮安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信用交通江苏等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内收到的异议申请,评定部门将在15个工作日内进行核查,并依据核查结果以及相关规定作出维持、修改或者撤销评定的决定。正式评定结果将于3月10日前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