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涟水港航部门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参加第六届“万人学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17:41 字体: 来源:sjtj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和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体系学习宣传。近日,涟水港航部门组织全体执法人员积极参加江苏省机关第六届"万人学法"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该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治,助推港航执法人员提高自身法律素养,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竞赛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每种题型各20道,计60道题,满分100分。
    通过参加"万人学法"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宣传和学习了宪法这一根本大法,也推动了与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应用,还丰富和充实了执法人员对法律知识的储备,提高了对法律法规的认知水平。
 
 
(涟水县交通运输局   季罗勇  陈春燕 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