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涟水公路部门打击涉路违建不手软

发布时间:2018-10-12 17:43 字体: 来源:sjtj
    日前,涟水路政大队人员在执法巡查中发现辖区233国道K1424十870处有一处正在建设的房屋,疑似越过公路规划控制红线,经执法人员现场勘验,该房屋长25.5米, 宽10.5 米,已建高3.3米,距公路油路面边缘16,2米, 属违法建筑。为此,路政执法人员多次向当事人周某宣讲有关公路法规政策,严肃指出公路违法建筑必须立即停止,耐心动员其在规定期限内自动拆除已建房屋设施,以尽量减少个人不必要的损失。然而,事主对路政执法劝告置若罔闻,拒不配合整改。为维护公路法律尊严和路产路权,9月18日,涟水路政大队联合前进镇政府,共出动执法人员20名,执法车辆3辆、工程车1辆、挖掘机1台,依法对该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有效的净化233国道两侧的建筑控制区,使公路沿线群众受到深刻的路法警示教育。
 
 (涟水县交通运输局  季罗勇  时康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