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涟水海事夯实措施保节日祥和

发布时间:2019-01-22 09:24 字体: 来源:法规处审核
    2019年"春运"已开始,喜庆的"春节"即将到来,涟水海事为做好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制订了多项应急准备措施,保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一是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动员会,学习贯彻市、县"春运"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制订全县水上"春运"工作安全监管方案,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在朱码船闸上游远调站、船舶待闸区开展冬季安全防范知识宣传。重点宣传火灾防控,人员落水施救,动力机械防寒防冻,雾霾、风、雨、雪天气时注意事项等。三是禁止超限船舶在枯水期进入盐河航道涟水段。四是加强应急值班,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五是通过VITS、AIS、CCTV等海事智能手段掌握辖区船舶动态,及时将天气水汶信息发送给辖区内船舶。六是加强源头监管,要求辖区航运公司、水工作业单位做好自查自检,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七是对返港过节的船舶划定停泊区,不得三邦以上停泊,不得妨碍过往船舶航行。八是加强重点船舶安全检查,督促整改安全隐患。通过不断的夯实安全监管基础,涟水海事将确保涟水辖区监管工作滴水不漏,全面完成2019年"春运"工作。涟水县交通运输局  季罗勇  于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