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市民: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有为、科学、精致、和谐理念,夜以继日推进淮安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全力以赴推动运输经济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与此同时,我局以为民、务实、清廉为目标,狠抓行业作风建设,大力提升服务效能,为交通运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和群众出行环境更加便捷舒适安全提供了队伍保障。
  
良好的政风、行风、作风,需要广大群众特别是服务对象的监督。当前,我局正在组织开展为官乱为、为官不为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整治违规决策、错误履职、以权谋私、滥用职权、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慵懒散拖、监管不力等八个方面的重点问题。如果您发现存在上述问题,可以将问题有关情况填写在调查表中,您也可以通过发电子邮件、打电话或当面交流等方式,向我们反映问题。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认真对待,深入核查,严肃处理。同时,我们郑重承诺:对您反映的问题和您个人所有相关信息,都将严格保密。
  
真诚欢迎您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问题情况、相关线索。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谨祝您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
2015618

……………………………………………………………………………………………………………………………………………………………………………………………………………………

我们的联系方式:
    
电话:83669195   83669590;电邮:hajtjjw@163.com  
 我们的联系地址:
   
    市大治路12  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