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诚信万里行”进社区普法宣传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11-11 17:08 字体: 来源:法规处编辑

1.jpg

为深入宣贯《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积极推进“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和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淮安市交通运输局于11月11日上午,组织志愿者赴挂钩的淮阴区王家营街道双和社区,围绕《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开展了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jpg

5.jpg

3.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双和菜场商户、社区居民发放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淮安市诚信建设倡议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资料,讲解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的主要内容、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要求,宣传了淮安市成功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的喜讯和淮安“信用交通城市”建设成果,积极引导商户和社区居民提升守法诚信意识。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志愿者15人,参加群众约80人,发放《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及《淮安市诚信建设倡议书》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