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洪泽区公路站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月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0:01 字体: 来源:sjtj

    为进一步加强货运源头超限运输治理力度,切实保护路桥安全畅通,自2018年1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淮安市洪泽区公路管理站积极联合公安交巡警大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S247淮金线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络等媒体,大力宣传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的严重危害性,普及治超新规和政策知识,为本次S247淮金线治超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是科学选点,周密布置。根据S247淮金线洪泽辖区路段实际情况,科学合理的选取S247淮金线超限车辆查处点。三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本次S247淮金线治超行动,重点是加大对车货总重超过49吨严重超限超载车辆打击力度,加强对重点运输企业、港口码头等货运源头的管控。有效遏制S247淮金线车辆超限超载违法现象,实现公路超限率稳步下降,为公路桥梁通行安全提供有效保障。(洪泽区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