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涟水运管部门开展出租客运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17:45 字体: 来源:sjtj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客运出租汽车经营行为,9月3日起,涟水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县出租客运市场经营秩序集中整治活动,以更有力的措施保障广大乘客出行安全,提升交通文明窗口形象。
    本次整治主要针对非法营运"黑车"和出租车乱停乱放、违规载客、车内外卫生差等违规行为,实现"打击一批、规范一线、教育一片"的目的。根据"非营车辆"运行特点,涟水交通运政执法大队采取定点稽查与巡逻稽查相结合,重点对汽车站、机场、中行、城南菜场、淮涟公路交汇口等重点区域进行值守,对县城安东路、金城路、军民路、郑梁梅大道等路段和区域进行流动稽查。
县运管部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完善对出租车公司运输质量信誉考核,监督其建立健全企业规章制度,规范服务标准和监控平台管理,建立奖惩机制,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对受到查处的违章出租车驾驶员设立安全文明驾驶培训班,学习并考核通过后才可予以正常上路营运。同时,向全社会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畅通投诉举报渠道,鼓励广大乘客举报出租车驾驶员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震慑出租车不规范经营,净化全县出租客运运市场秩序
 
(涟水县交通运输局   季罗勇   秦寿东)